※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6

(1993) 樂與怒

  • chinchuan

伸手讓偉大豔陽暖心窩,和平能維繫愛存在…

(1993) 樂與怒

樂隊巔峰時期的極品專輯,是一張講究搖滾精神與實力的唱片,Beyond對這張專輯非常滿意,在錄音及編曲上也更為自由,家駒達到音樂生涯的頂峰,同時也是家駒的絕唱。家駒以完整的音樂理念,嫻熟且游刃有餘的演奏,出色地證明了Beyond樂隊在香港搖滾樂隊的霸主地位。充滿Beyond十年心路歷程的主打歌《海闊天空》,這首驚世駭俗,由家駒演繹的極品將流芳千古,他的激情與豪邁至今不曾有人超越,成為家駒最具代表性的作品。Beyond於1993年5月初由日本返回香港宣傳本專輯,5月2日在香港電台辦了一場Unplugged Live,並接受電台方面的訪問,期間透露一些心底話。樂隊於5月28日在馬來西亞亦辦了另一場Unplugged演唱會。


※ 播放器少了 07 《狂人山莊》
※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曲目:
01 我是憤怒
02 爸爸媽媽
03 和平與愛
04 命運是你家
05 全是愛
06 海闊天空
07 狂人山莊
08 妄想
09 完全地愛吧
10 情人
11 走不開的快樂
12 無無謂
※ 點擊曲名即可聆聽 (資源皆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再見家駒』書籍:

※ 點擊閱讀有關『樂與怒』那頁


自言自語:
當很多人都在討論《海闊天空》的其中一句歌詞,“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是不是預言或x言時,有一天有位朋友告訴我,應該要注意的是《全是愛》的歌詞,這首聽似宣揚愛的曲風,讓人聽時感到浪漫在延伸,不過,留意歌詞時,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好像並不是這么回事!但,其實說什麼都是後話,我們要相信,家駒是去了一個更開心的地方。

這是一張完美的專輯,Beyond全力的音樂灌輸,為流行樂界注入一湖清泉,也為樂壇灌輸了前無古人后無來者的力量!相信也是很多b迷最愛的一張專輯,Beyond在理想與現實之間取得最平衡,同時也是無庸置疑的音樂貢獻!

海報:
「出處!」

整碟聽:

by chan e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