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unday, November 27, 2016

(1992) 超越

  • chinchuan

是否你也會哭泣?莫非虛情假意是你的面具?

(1992) 超越

Beyond的第一张日語专辑,但這並不是一張完全日語專輯!收錄粵語專輯『繼續革命』裡的3首歌曲,國語專輯『信念』裡的1首歌曲,當時在日本推出的專輯和單曲,反應不理想,原因是日語不靈光和宣傳不足!後來Beyond暫時放下香港的工作,積極開拓日本市場,長居於日本!在日本的生活感到非常孤獨,專輯裡的歌曲都帶有點離鄉別井,孤單寂寞的感覺,其中《手紙》、《風》、《Home Sick Song》,都是Beyond在日本發展的心情寫照…


※ 播放器少了 01 《The Wall ~長城~》
※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曲目:
01 The Wall ~長城~
02 リゾ·ラバ ~International~
03 The Morning Train (早班火車)
04
05 孤獨
06 Guilty of Love (愛過的罪)
07 農民
08 Home Sick Song
09 Only The Heaven Knows (無語問蒼天)
10 剎那的混沌 ~Instant Crazy~
11 手紙
※ 點擊曲名即可聆聽 (資源皆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再見家駒』書籍:

※ 點擊閱讀有關『日語大碟作品』那頁


自言自語:
不難發現Beyond在日本的努力,當然還有那離鄉背井的勇氣,為的是尋找一個音樂包容性更大的市場/國度,一首首孤單、對家鄉深深的思念被寫進音樂裏。第一次聽日語版的《溫暖的家鄉》,《Home Sick Song》不覺得好聽,幾年后,才發現是很棒的曲子,是我明白了什么才聽懂裡面的意境嗎?

整碟聽:

by chan e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