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1986) Baleno Pop Rock Show

  • chinchuan


(1986) Baleno Pop Rock Show

『Baleno / 班尼路』 贊助的兩場小型搖滾音樂會,28日 (小島 & 太極) + 29日 (Beyond & Chyna),由歌迷錄製Beyond部份,珍貴的完整現場實況。

整場:
※ 資源轉自網上,隨時會掛…

開場、永遠等待、Myth、舊日的足跡、Water Boy、過去與今天、金屬狂人、昔日舞曲、灰色的心

自言自語:
也是Beyond很放的一場,在音樂上的演繹也較為自由,唯一有記錄家駒吹長笛的視頻,作為《舊日的足跡》前奏,感覺很讃,吹奏的樂器更容易牽動人心,也較直接感受到對故鄉的一再思念!5子的服裝是『永遠等待』的造型,音樂會裡也有演繹當時即將在EP收錄的《Water boy》,早期的歌曲都充滿了很考技巧的演奏方式,讓你漸漸的被他們專注的神情吸引著。珍貴的《灰色的心》視頻,是節奏感很強的歌曲,很喜歡歌曲中間的部份,鼓聲是世榮打小鼓的,心也跟著節奏跳啊!

海報:
(等待上傳!)

入門票:
(等待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