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Friday, April 13, 2012

(1994) Paradise

  • chinchuan


(1994) Paradise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曲目:
01 Paradise (國)
02 一輩子陪我走
03 無名英雄
04 情深依舊
05 溫柔殺手
06 和平世界
07 因為有你有我
08 對嗎
09 Dancing in the rain
10 We don't wanna make it without you
11 祝您愉快 (國)
12 Paraside (演奏版)
※ 點擊曲名即可聆聽 (資源皆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簡介:
Beyond樂隊在主音黃家駒逝世後,三人復出發行的首張國語專輯!Beyond在台灣舉辦『一輩子陪我走音樂會』,是黃家駒離世後,首度在台灣公開演出,受到極大的矚目。

這張專輯充滿著懷念黃家駒的感覺,其中《Paradise》、《祝您愉快》、《We Don't Wanna Make It without You》,都是懷念家駒的經典之作!而《一輩子陪我走》則是以一個輕快的伴奏,高歌頌著Beyond四子深深的手足之情!

『Paradise』除了是懷念主音吉他手黃家駒外,也為歌迷帶來了一個耳目一新的感覺。

歌詞本內文:
為每一顆心找到天堂!生命像一條河,時遠時近穿過生死泅過悲喜,灌溉不同的人生承載如許的時光 每個人都一樣,認識Beyond是一段不算短的歲月,開始聆聽他們的音樂 有一種沁入心扉的洗涤,開始知道他們的人,感受至情真性的會心了解。他們很少為自己說什么 也超脫頂尖樂團有的懾人氣勢
像是最靠近我們的朋友,如此真、如此善、如此赤誠。

十一年的時局,當很多人早已成為過客,Beyond的人與歌卻依舊陪伴我們,愈發成熟淬煉,愈發深刻動人,家駒的離開無非是生命的意外變奏,當家強、貫中、世榮走出悲慟重新站在舞台,繼續未竟的夢想,跳躍撼動的心跳 ,他們在錄唱《Paradise》時曾指著心說:「這裡就是天堂…」

他們深深了解這輩子陪他們一起走的,是家駒永存不滅最深的遺愛和精神,是所有關心Beyond的朋友,熱切的支持與鼓舞,還有夢迴不忘的音樂激情和創作理念。我們知道 Beyond又一次超越自己,再一次帶給我們驚喜,引領川川不息的生命河流 在流轉的音樂聲中走過千山萬水,為每一顆心找到天堂。我們終于聽見Beyond。

自言自語:
3子的第一張國語專輯,專輯內無不彌漫著對家駒的懷念,還有Beyond對未來的想法,以及對音樂的堅持與繼續!更有慢慢對歌迷熱切關心的感動!特別添加了音樂演奏版的《Paradise》,從音樂中即可聽見懷念黃家駒的一刻!一張充滿懷念味道的專輯,雖然封面與粵語版的『二樓後座』有別,但,懷念家駒的心情是一樣的!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