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Friday, November 2, 2012

(1999) Goodtime Concert 世紀末演唱會

  • chinchuan


(1999) Goodtime Concert 世紀末演唱會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999年底,Beyond突然對外公布樂隊要臨時解散,三位成員開始做個人發展,當時媒體和樂迷頓時一片嘩然。不久,樂隊推出了暫別專輯『Good Time』並在當年平安夜舉辦了這場專輯同名演唱會,由於現場所設置的站位區裏歌迷過於擁擠,先後有不少歌迷因身體不適而暈倒,由醫護人員及時救出,就在演唱會結束兩天後,樂隊正式臨時解散。不知道是不是跟聖誕節有關,Beyond三子的頭發染得色彩繽紛,很有節日氣氛,家強染成了淺咖啡色、阿Paul則染成了深紫色、而世榮則染成了白色 。

VCD整場:
※ 資源轉自網上,隨時會掛…

打救你>教壞細路>爸爸媽媽>醒你>崇拜>無事無事>昔日舞曲、缺口、時日無多、預備、霧、請將手放開、Unplugged:夜長夢多、犧牲、無助、想你


真的愛妳>聲音>管我>不再猶豫>永遠等待>長城>歲月無聲>光輝歲月>灰色軌跡、Drum Solo、冷雨夜、情人、遙望、不見不散、活著便精彩、扯火、打不死、Good Time、Dancing in the rain>太空>喜歡一個人>Amani>Good Time

自言自語:
第一次看時,還真的不太能接受世榮的造型啊,好像有點太…過了!有同感嗎,哈?這場演唱會大部份是3子時代的歌曲,看見Beyond在舞台上的魅力+一曲曲優美的旋律,Beyond微微的流行元素,但始終是獨一無二的,很Beyond的音樂,他們在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成就與成長!不懂得去評價每首歌曲的細膩,喜歡又何必太在意呢?喜歡Beyond,就是支持Beyond的一切,開Show!特愛Unplugged部份,完全是現場實力的表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