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Friday, June 22, 2012

1992 Encore

  • chinchuan


-----------Ⓑⓔⓨⓞⓝⓓ-自言自語-④ⓔⓥⓔⓡ-----------

在收集Beyond的途中,主要是針對他們的音樂而收集,
當我在尋找光輝歲月的時候,有位b迷說有看到磁帶,問我ok嗎?
另外一位b迷馬上說: "磁帶!不要也罷啦!",這句話刺中了我的心!T_T
我只想說,我是因為喜歡Beyond的音樂而收集的,
並不是因為有價值而收集,純粹是以一份喜歡的心來作為出發點!
我並不喜歡在網絡做一些從頭解釋到尾的回複,
我只是單純的分享Beyond的音樂作品,共勉之!

-----------Ⓑⓔⓨⓞⓝⓓ-專輯簡介-④ⓔⓥⓔⓡ-----------

名稱ENCORE
年份1992
簡介
Beyond是所有港星中最富內涵的藝人,
他們的作品雖然並非全是流行音樂的主流,
卻也因此形成Beyond的代表性,
盡管Beyond在臺灣只推出兩張專輯,
然而他們的創作是受到肯定的!

這張精選中特別收錄,
三首Beyond在香港紅極一時的廣東歌,以響應樂迷。


-----------Ⓑⓔⓨⓞⓝⓓ-專輯試聽-④ⓔⓥⓔⓡ-----------

收錄9首國語作品,
以及3首粵語作品,
縱使你聽不懂粵語,
你也不難發現每一首作品裡,
都有各自的故事與熱情在最深處,
Beyond的音樂作品, 永恆經典!
01.大地 試聽 +/-
02.你知道我的迷惘 試聽 +/-
03.漆黑的空間 試聽 +/-
04.歲月無聲 試聽 +/-
05.九十年代的憂傷 試聽 +/-
06.高溫派對 (粵) 試聽 +/-
07.光輝歲月 試聽 +/-
08.短暫的溫柔 試聽 +/-
09.午夜怨曲 試聽 +/-
10.和自己的心比賽 試聽 +/-
11.AMANI (粵) 試聽 +/-
12.亞拉伯跳舞女郎 (粵) 試聽 +/-

-----------Ⓑⓔⓨⓞⓝⓓ-自拍自High-④ⓔⓥⓔⓡ-----------

台灣版磁帶
黃色的設計還蠻特別的,封面神似是光輝歲月的完整封面!XD
封面 封底 年份 磁帶 內頁
會員 會員 歌詞 歌詞 歌詞
溫馨提醒: 點擊圖片可放大,看得更清楚喲!^_^

-----------Ⓑⓔⓨⓞⓝⓓ-網友無私分享-④ⓔⓥⓔⓡ-----------

新馬版磁帶 轉自 網絡 感謝 20 分享!^_^

-----------Ⓑⓔⓨⓞⓝⓓ-持續更新-繼續革命-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