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unday, June 16, 2013

2013 I'm a Singer 我是歌手第一季 (黃貫中參與)

  • chinchuan


-----------Ⓑⓔⓨⓞⓝⓓ-自言自語-④ⓔⓥⓔⓡ-----------

每次到任何購物中心,都一定要去cd店鋪過癮一下才行滴!呵呵
進去逛了20分鐘,都在看歐美電影,中文老電影,中文專輯,
就在二哥快要逛完的時候,我才看到,咦,架子上有 「我是歌手」 的dvd耶!(驚喜)

cd店鋪架上總共有13期,既是完整版本,
不過我只買了有Paul參與的5期 ( 01、02、03、11、13 ),
也有看到有 第01至06期 的套装,可是沒看到 第07至13期 的套裝,
反正我也不看其他的,所以就沒問店員有沒有完整套裝。
想收藏的朋友趕緊往靠近你的cd店鋪入手咯!^_^

其實整個是很中國包裝發行的,但,這不就是在中國的節目么,所以,理所當然呀!
中國的紙盒非常給力,很硬!如果港台馬的專輯也可以用這種材質就太好了,
給了cd一個很實在的家,估計還可以防個小水,但,我不想試!XD

再來就是,封面是簡體的,封底是繁體的耶!注意到了么?^_^

p/s:
贊助商是 立X洗衣X,對該牌子是沒什么偏見,
不過每次拍歌手的時候,都必須有意無意的拍到,是有那么一點點解high耶!呵呵
*純屬個人看法,不代表任何人立場。

-----------Ⓑⓔⓨⓞⓝⓓ-簡介-④ⓔⓥⓔⓡ-----------

名稱I'm a Singer 我是歌手 (第一季)
年份18-01-2013 至 12-04-2013 (共13期)
簡介
第2期的包裝封底比較沒有那么多複雜的貼紙,
就直接截圖第2期的封底做簡介了,官方的,錯可賴官方!XD


温馨提示: 點圖放大


-----------Ⓑⓔⓨⓞⓝⓓ-完整版觀看-④ⓔⓥⓔⓡ-----------

--5個影片,完整節目時長-- *感謝 ChinaTVGO 上傳視頻!^_^


連接 :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2013_湖南衛視_我是歌手

主持人:
胡海泉、陈羽凡、沙寶亮、何炅、汪涵...

參與歌手:
黄貫中、羽泉、林志炫、黄綺珊、楊宗緯、周晓鸥、
辛曉琪、彭佳慧、沙寶亮 、尚雯婕、陳明、齊秦...


-----------Ⓑⓔⓨⓞⓝⓓ-Paul部份觀看-④ⓔⓥⓔⓡ-----------

--6個影片,只看Paul部份-- *感謝 ChinaTVGO、TheChinaTalent 上傳視頻!^_^


連接 :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2013_湖南衛視_我是歌手 (Paul部份)

演唱歌曲:
海闊天空、吻別、我終于失去了你、我就是這樣的、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龍的傳人...


-----------Ⓑⓔⓨⓞⓝⓓ-掃描-④ⓔⓥⓔⓡ-----------


-----------Ⓑⓔⓨⓞⓝⓓ-網友無私分享-④ⓔⓥⓔⓡ-----------

*感謝 音樂革命者黃家駒 分享!^_^


-----------Ⓑⓔⓨⓞⓝⓓ-持續更新-繼續革命-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