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unday, October 16, 2011

(1992) 無盡空虛

  • chinchuan


(1992) 無盡空虛

『無盡空虛』是香港搖滾樂隊Beyond發行第六张EP,『無盡空虛』帶來兩首新歌《無盡空虛》和《點解點解》以及《The Wall ~長城~》長城日語版。


※ 播放器少了 03 《The Wall ~長城~》
※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曲目:
01 無盡空虛
02 點解點解
03 The Wall ~長城~
※ 點擊曲名即可聆聽 (資源皆轉自網上,隨時會掛…)

『再見家駒』書籍:

※ 點擊閱讀有關『無盡空虛』那頁


自言自語:
據說《無盡空虛》是家駒公開表示很喜歡的歌曲,個人覺得這首歌帶有一點迷人的浪漫,一點寂寞的空虛,一點来自遠方的思念,搭配上副歌的駒式唱法,讓人每每都跟著憂傷哼唱著,特別唱到「無盡空虛…」,一定會閉上眼睛,對吧?《點解點解》是直接指責對現實的不滿,家駒以吶喊的方式,讓你一個人在車上播放這首歌時,也會隨之吼叫!吐出心中的不爽,真是太爽了!就好像家駒說的,很有理性去發泄心中的憂郁!家駒說得對極了!因為這張EP是在12月發行的,所以Beyond的服裝都蠻Christmas、雪花飄飄的感覺,很溫馨,但其實,很想家吧?!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