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Monday, October 17, 2011

(1990) 勁Band四鬥士 音樂特輯

  • chinchuan

Beyond的音樂成長路程…

(1990) 勁Band四鬥士音樂特輯 / Beyond Music Special 1990

年份:1990年10月 / 嘉賓:達明一派、陳小寶、泰迪羅賓、劉志遠
Beyond由地下樂隊,發展成為香港樂壇獨當一面的超級班霸,期間經歷無數沖擊和考驗。本特輯以紀實手法,將Beyond艱辛的奮鬥歷程重現眼前,細訴樂隊成長路上的一點一滴。Beyond除了親自演繹他們的故事外,還會暢談個中感受,以及剖白他們對音樂的理想和抱負…


※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曲目:
01 戰勝心魔
02 永遠等待
03 昔日舞曲
04 灰色軌跡
05 喜歡妳
06 Let It Be
07 大地
08 歲月無聲
09 真的愛妳
10 舊日的足跡
11 俾面派對

摘自「再見家駒」書籍:

※ 點擊閱讀有關「黃家駒的音樂特輯作品」那頁


自言自語:
眾歌迷都對Beyond的音樂旅程好奇,唱片公司拍攝這音樂特輯對歌迷來說,實在是一大佳音,將 Beyond當年經歷與奮鬥的故事,添加一點搞笑成份在熒光幕呈現出來,相信真實的故事肯定是更加坎坷與崎嶇的…遺憾的是,好像有點太短了吼!感覺上,Beyond其實還有很多故事想說,無奈,也許由於當時的機器與技術,或者唱片公司本身考慮的市場與預算範圍,所以,沒將這個音樂特輯,編輯至電影的時長,殘念…。

赫舍裏明睿: 轉自:tieba.baidu.com
大家都已經知道劇情了,也不需我敘述,裏面笑點很多,真是可愛,可笑,又令著大家心疼吧?通過這部劇集,我要感謝陳生,給Beyond機會,但是也是這個所謂的機會,令Beyond轉變的,可以說從Beyond走入臺前就是向著他人的角度去發展的,所以才會有後來家駒的困惑吧?

如果有如果的話,讓家駒按照自己的思想去發展不知是哪個天地?!這是我自己的拙見來的,通過Beyond的艱辛跋涉,我感到,這何止是Beyond的跋涉?這根本就是每個成功的人步向成功的過程,真是對我們年輕人有著巨大的激勵!希望大家多多學習家駒的精神!相信在家駒的鼓勵下我們都能在自己的領域創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光輝歲月,到那日一定勿忘向家駒報喜!一定要努力!!活著每一天都精彩!多謝家駒讓我永遠愛你!

看到『喜歡妳』這個環節,我又落淚了,「家駒我會等你的,我一直會等你的…」是啦,想要成功是這樣的啦,要面對冷嘲熱諷,也要面對不理解的人的分離…其實,成功就先需要一個明確的目標來的然後就是謙虛的上進地努力,然後就是咬緊牙關堅持堅持,就算有贊賞也要冷靜,否則都無法上進了,希望所有有理想的人都可以堅持,都可以為自己的心目中的理想去拼搏,過程大過結果,當你看中過程,為之辛苦付出之後,也許那個結果會比你當初的想象更加美好!

其實對於歌迷和不理解Beyond的朋友來說,Beyond的和家駒的話裏面已經給了我們所有的解釋,真的不需要再誤解Beyond了!Beyond的作品真的是音樂作品來的,不是娛樂那麼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