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Friday, February 21, 2014

(1988) Sam and friends (許冠傑)

  • chinchuan


(1988) Sam and friends (許冠傑)


※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曲目:
01 我是太空人
02 你有你講 (佢有佢講)
03 沈默是金
04 這一個日子
05 神秘女子
06 他的下半生
07 愉快皆因你
08 沉默是金 (ft.張國榮)
09 不速之客
10 不要問
11 交織千個心

簡介
當中只有3首歌是由阿Sam作曲,主要是收錄許冠傑圈中好友,有‘黃家駒、劉以達、 張國榮、周啟生、泰迪羅賓、譚詠麟、單立文’為他寫的歌,因此專輯名為「Sam & Friends」。

自言自語:
“只要有音樂,就不會有世界末日…” 所以,聽音樂吧。Beyond版/許冠傑版各有其味,不相撞、不爭吵、不末日…我本身沒有買這張專輯,但我在「許冠傑Sam Hui音樂大全101」也找到《交織千個心》,就是喜歡用“正版”的途徑來聽音樂,換作以前的我,一定會不繳房租也要買到的,但,不同年齡,看事情就會用不同的角度吧?!堅持“原版”的也可以敗入2009發行的“環球復黑王”,目前貌似只有少量,但,還是找得到的。

M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