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unday, October 9, 2011

1993 誰能忘掉你 (b迷創作)

  • chinchuan


-----------Ⓑⓔⓨⓞⓝⓓ-自言自語-④ⓔⓥⓔⓡ-----------

網友的作品,我個人覺得有貼近beyond的作曲風格哦,feel有到位,
由網說最像'家駒'聲線的"hym牛牛(黃藝明)"演唱,一些尾音處理得很像哦。
聽這首歌曲,大­家是不是也想對家駒說聲 : "沒有人忘記你 !!"

-----------Ⓑⓔⓨⓞⓝⓓ-靜靜賞歌-④ⓔⓥⓔⓡ-----------


<誰能忘掉你>
曲/詞: 傻嘎



垂頭跌進冷風裏 抹走漸滴落眼淚
是你匆匆的飄去 卻沒有道別的一句
可會想過往跟我 風裏走漫漫長路
為何你卻要遠走 今只得我

重拾以往那足印 記起當初的憂困
是你專心的指引 教導我做事沒有憾
把理想暖暖緊抱 終有天話別窮路
無奈這晚這裏走 得我一個

誰能陪伴我 去面對蒼生的幽暗
那懼怕風霜淒雨苦困

誰能忘掉你 訴盡了蒼生的不忿
仍是句句記下了 印在我心 Woo...oh...

沈默回望這生裏 縱有挫折中掙扎
你那會放棄心中理想


-----------Ⓑⓔⓨⓞⓝⓓ-持續更新-繼續革命-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