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aturday, July 14, 2012

(1998) 這裡那裡

  • chinchuan


(1998) 這裡那裡 / Here & There


※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曲目:
01 忘記你
02 想你 (國)
03 緩慢
04 管我
05 候診室
06 我的知己在街頭
07 情人 (國)
08 熱情過後
09 十字路口
10 Amani (國)
11 命運是我家
12 Paradise (英)
※ 點擊曲名即可聆聽 (資源皆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簡介:
等候2年,再造經典只旅,Beyond 1998全新國語·音樂漫游!超越語言地域,連接昨日今天,Here & There,從這裡到永遠,全程推薦!

「這裡那裡 」專輯內的作品全部是首次國語版,以今日的情懷重新詮釋並且以更趨成熟的技法彈奏!這次音樂之旅,對熟悉Beyond的聽眾來說其實是前瞻性的旅程,從中可窺見Beyond多年來的變化與明日的音樂發展路向。

對於喜愛國語歌曲的聽眾來說,這是一次可親動聽的搖滾音樂類型之旅,Beyond以標竿式的國際級彈奏功架及錄音混音水平,證明Beyond以及搖滾樂的無限可能!Rock不一定是嘈吵重金屬的代名詞,而是可以風格千變萬化。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命運是我家》一曲,特別保留了黃家駒的原版木吉他珍貴錄音!

全碟以最先進的天碟發燒級別,24位模擬數字(24- BIT)轉換器譯碼處理,近乎零瑕疵的回放功能,絕對是本年國語歌壇的重要收藏。

自言自語:
一人之力是不夠的,所以一般都是儘量找到網絡上的所有資源,無論是一張照片或是一篇文字,都會讓分享的誠意更佳,閱讀價值也相對提高了,讓當時無法一起經歷其專輯年代的b迷 (我也沒經歷過),不是所有的擁有,都一定要擁有!

自己本身很喜歡這張專輯,將原本由家駒演唱的粵語歌曲國語化,依舊味道十足,Beyond重新的演繹為大家帶來Beyond堅持的獨立!對裡頭歌曲的感覺就不說了,因為…已經被專輯的側標推荐詞戳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