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6

(1991) 猶豫 / Deliberate

  • chinchuan

權利與擁有的鬥爭,愚昧與偏見的爭鬥…

(1991) 猶豫 / Deliberate

在91年面世,同樣是張金曲專輯,在一年當中同時有兩張不朽唱片與大家見面,我們無不感歎Beyond的過人才華!「猶豫」是樂隊從非洲探訪難民回來後寫成的,家駒根據他在當地的所見所聞,並且深深感到人們的苦難,譜寫了一首經典名作《Amani》,歌中不僅反映了非洲人民的困境,而且高聲呼喚世界的和平,Beyond要讓世人明白和平與愛才是世界最需要的!同時也是只有和平與愛才會讓世界變美好…


※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曲目:
01 Amani
02 堅持信念
03 不再猶豫
04 係要聽Rock N' Roll
05 我早應該習慣
06 誰伴我闖蕩
07 高溫派對
08 誰來主宰
09 愛妳一切
10 完全的擁有
※ 點擊曲名即可聆聽 (資源皆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再見家駒』書籍:

※ 點擊閱讀有關『猶豫 / Deliberate』那頁


自言自語: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在這張專輯中4子都有各自的演繹歌曲,家駒肯定有份啦!3子的經典有,家強的《愛你一切》和世榮的《完全的擁有》都敘述著唯美的愛情,Paul的《我早應該習慣》更是清晰地描述了現代社會的現實景象。據說是爭議性非常高的專輯?不知道,也沒想知道,喜歡聽音樂,好聽就聽!非常喜歡這張專輯,部份歌曲平常不太聽到,但依然Beyond風格,也是深入人心的歌頌,首首是精彩絕倫!

整碟聽:
by chan e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