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6

(1989) Beyond IV

  • chinchuan

光陰飛蹤,可否再繼續發著…青春夢?

(1989) Beyond IV

這是Beyond樂隊由唱片公司發行的第四張專輯,故碟名取作「Beyond IV」,也表現了樂隊在音樂創作上的多元化,即有重搖滾的聽後讓人熱血沸騰的《爆裂都市》、《午夜迷牆》,又有讓人不禁垂淚的情歌《曾是擁有》、《最後的對話》,還有激勵青年人上進的《逝去日子》,和描繪樂隊成員內心感受的《我有我風格》。不過最為經典的,要算道出母愛偉大的《真的愛你》,四人各唱一段,加上結尾時,家駒獨特的一聲“吼”,聽後不禁讓人思緒萬千!這張專輯所表現的,正如歌中所寫的那樣,踏著步伐衝開新領域!


※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曲目:
01 真的愛妳
02 我有我風格
03 曾是擁有
04 摩登時代
05 原諒我今天
06 與你共行
07 逝去日子
08 爆裂都市
09 午夜迷牆
10 最後的對話
※ 點擊曲名即可聆聽 (資源皆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再見家駒』書籍:

※ 點擊閱讀有關『Beyond IV』那頁
※ 書籍中把『Beyond IV』寫成『真的愛妳』了


自言自語:
之前,我一直以為這張專輯名是『真的愛妳』,不懂為何看到4子站在封面就有這樣的感覺 (不要笑)!看看上面這本『再見家駒』也寫成『真的愛妳』就知道我是情有可原的吧,哈!

家駒的溫情作品《曾是擁有》,溫柔又傷感,到底這首歌曲的背后隱藏著怎么樣的故事?相反的,家強的《與妳共行》就相當溫馨,像是在敘述著一段如美麗童話般的愛情故事!Paul的《原諒我今天》是冷雨夜的續集,同樣感受到那種夜晚中漫步的情景!而世榮也有創作與參與其中的作品,《摩登時代》的節奏適合開場音樂!很喜歡歌詞本的設計,是我的菜,我喜歡的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