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unday, April 29, 2012

2003 Beyond超越Beyond Live (2dvd)

  • chinchuan


-----------Ⓑⓔⓨⓞⓝⓓ-自言自語-④ⓔⓥⓔⓡ-----------

圖中底下的為2vcd中國引進版本,好幾首歌不見了/沒有收錄在其中,不值得買喲!
為什么我會買?記得那是一個逛街的下午,地點在哪兒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逛著逛著就走入一家cd店鋪,當時 Beyond 2003 Live 有2張,
一張標價 RM70++ 一張標價 RM 20++,當時的我沒看出有什么不同,
當時都看封面為準,都沒去看收錄什么歌曲,哪裡發行之類的!=="
結果家人告訴我,都一樣啦,買 RM 20++ 的就好了,結果我就懵懵地買了。
上車打算前往下一個地點的時候才發現,啊!!這版本的歌曲有少耶!!!
結果我鬧著一定要轉回頭去買那張 RM 70++ 的,可惜,已經被買走了,
只剩下架子上那個空出來的位置還有在那架子前面傻眼+發呆的我!呼~~~隨緣...

2003年也是我第一次去觀看Beyond的現場演唱會,大馬站,很興奮的說!XD
在外面排隊入場的時候,每聽見傳來一些音樂聲就在心裡一陣陣高潮起來!
毫無疑問的,Beyond在2003似乎釋懷了,獨立了,堅強了,進步了,超越了!
當然留下的歡呼聲就足以証明,坐在隔壁b迷吶喊的威力,震到我耳朵都快聾了!

-----------Ⓑⓔⓨⓞⓝⓓ-簡介-④ⓔⓥⓔⓡ-----------

演唱會Beyond超越Beyond Live
年份2003年05月04日
簡介
2003年,
Beyond重現香港紅館紀念演唱會,家駒部分遺作首次亮相。
組隊20周年紀念,全場爆滿。

利用鐳射技術手段將黃家駒的影像重現舞台,
實現4人共唱效果,歌迷情緒高漲,
被譽為該時期最High的香港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
乃Beyond三子分道揚鑣多年後,難得的重聚之作,
三人大唱樂隊早期的名曲,
對於久候多年的Beyond迷及搖滾迷有莫大的意義與吸引力,
難怪演唱會場場爆滿,加場以後再加場。

演出方面,Beyond的表現不俗,
黃貫中於黃家強的唱功保持水準,葉世榮亦有進步,
現場的氣氛也沒讓樂迷失望,
他們的彈撥技巧有多高,根本無需在此多作贊嘆,
是場高水準的搖滾音樂會!

"2003 Beyond超越Beyond Live"!
轟炸了歌迷未曾走遠的青春記憶!!!


-----------Ⓑⓔⓨⓞⓝⓓ-線上直播-④ⓔⓥⓔⓡ-----------

準備好被轟炸了吧! 2003 Beyond超越Beyond Live 開始!!!
Beyond陪你渡過絕無冷場的熱血沸騰Live!



3個小時,16個影片,31首歌曲
開場、海闊天空、高溫派對、俾面派對、亞拉伯跳舞女郎、早班火車、
無聲的告別、無盡空虛、冷雨夜、情人、舊日的足跡、大地、長城、昔日舞曲、
灰色軌跡、無悔這一生、預備、午夜迷牆、打不死、Drum Solo、我是憤怒、
不再猶豫、全是愛、Talk、抗戰二十年、活著便精彩、歲月無聲、光輝歲月、
總有愛、Unplugged: 命運是你家、喜歡你、AMANI、Encore: 永遠等待、Talk、
再見理想、落幕...


演唱會前的彩排 + 幕後的花絮也精彩喲!



明年2013,希望beyond 3子/4子/5子重聚,
一起讓30週年的搖滾精神,兄弟感情再現於萬千歌迷的眼前!


-----------Ⓑⓔⓨⓞⓝⓓ-自拍自High-④ⓔⓥⓔⓡ-----------

2003 [ Beyond超越Beyond Live ] 2dvd(香港版) + 2vcd(中國版)
香港版2dvd 內可選擇字幕或無字幕,卡啦ok版或純欣賞版本,讚!
中國版2vcd 可免則免 (不過我倒是覺得那放大的Logo做封面是不錯的)!
封面 封底 雙碟 年份 曲目
港版 港版 國版 國版 設計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溫馨提醒: 點擊圖片可放大,看得更清楚喲!^^

-----------Ⓑⓔⓨⓞⓝⓓ-附加號外-④ⓔⓥⓔⓡ-----------

東方日報 - 2003年03月08日 - 娛樂要聞 (轉自mypaper.pchome.com.tw)

Beyond廿周年紀念演唱會「 Beyond超越Beyond Live 2003」,
將於五月一日開始在紅館連開三場!

日前Beyond三子一改「型」象,
以斯文戇直裝扮為演唱會拍攝海報,沒有大搞花臣之餘,只有棟篤企,
黃家強笑謂:「我地係靠實力,唔使玩野既。」

有人爭崩頭先至矜貴
Beyond三子自從作獨立發展後,
今次演唱會是首次「復合」,加上Beyond的號召力強勁,
令整個演唱會由主辦機構、主題商品、贊助商、發行權等,
均出現爭崩頭的情況,而主辦機構已落實由東亞娛樂及恆藝亞洲合力,
其他則在斟洽中。

黃貫中更謂:「有人爭先矜貴既,不過我除左睇條件之外,
最重要係自由度,因為Beyond既要求好高,唔可以『求其』了事。」

相信最令Beyond費心的,是選歌問題,
葉世榮坦言:「其實我地已經開始揀歌,會著重唱舊歌多,
但我地唔想大家緬懷過去,所以我地唔會刻意提幾多周年紀念,
今次係Beyond同樂迷聚舊,希望大家同Beyond一樣,
不斷超越自己,永遠向前看。」

揀家駒作品做主題曲
家強更指最近有指Beyond跟前經理人達到共識,
黃家駒的作品可重見天日的報道不實,
他說:「我地從來都冇同前經理人聯絡過,
家駒既作品,我地自己都有珍藏,
我地都有諗過係家駒作品中揀一首做今次演唱會既主題曲……都係唔講住!」


演唱會海報 (轉自tw.myblog.yahoo.com)


-----------Ⓑⓔⓨⓞⓝⓓ-網友無私分享-④ⓔⓥⓔⓡ-----------

Live後大餐,誰買單?(笑) 轉自 網絡 感謝 b迷 分享!^_^

-----------Ⓑⓔⓨⓞⓝⓓ-持續更新-繼續革命-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