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Thursday, March 29, 2012

(1999) Goodtime

  • chinchuan

※ 左邊是CD,右邊是VCD。

(1999) Goodtime


※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曲目:
CD
01 Good time
02 失蹤 Missing
03 錯有錯著 By chance
04 十八 Eighteen
05 一百零一次 101 times
06 洗衣粉 Washing powder
07 然後 And then
08 看星 Starry night
09 褪色 Fade away
10 荒謬 Ridiculous
11 進化論 Evolution

VCD
01 Good time
02 Love our way
※ 點擊曲名即可聆聽 (資源皆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簡介:
為配合『Good Time』主題,今次特別找來五位女模特兒客串拍攝唱片封套,營造一個歡樂的Party『Good Time』氣氛,而事實上,拍攝唱片封套那天,雖然大家工作超過十小時,但大家一點倦意都沒有,Beyond與眾模特兒及幕後工作人員打成一片,令拍攝工作順利完成。Beyond今次唱片封套采用五位不同國籍的模特兒的另一原因,是希望告訴大家『Good Time』是不需分國籍、年齡及時間。

而這張專輯,更是Beyond踏入樂壇十六年來,首次自己一手一腳擔任監制,完全將他們自己的音樂元素融入專輯內送給歌迷。事實專輯內很多歌曲的歌詞如《十八》、《然後》等,都很能反映他們一同夾Band十六年來的感受!Paul更有一首獨唱歌名為《洗衣粉》,朱茵都有首歌名《洗衣機》,Paul的《洗衣粉》這首歌是否含意著要長伴朱茵左右?

樂隊推出了這張暫別專輯『Goodtime』並在當年平安夜舉辦了這場專輯同名演唱會。

自言自語:
找到VCD了,總算讓Goodtime這張專輯完整了!呃…不對,還少了側標啊!算了,年紀有了轉變後,很多事不再那麼執著,哈!倒是有獲得b迷的幫助而得以自行打印,滿足了,常說:我不是收藏家,我只是音樂愛好者,收完Beyond的大碟是我的小心願,我在2013年時達成了,接下來,一切隨緣了!祝大家有個Goodtime!

很喜歡《十八》這首歌,慢搖滾的曲風,讓人很輕松的跟著哼唱,覺得Paul創作這類型的作品都相當棒!很有柔情的鐵漢Feel!其它歌曲之前沒有聽過,仔細一聽,各有其精彩的部份!比較可惜的是,沒有世榮的作品!3子和5個來自不同國籍的模特兒,形成了這張很視覺效果的封面!感覺,世榮,好像忍不住想開懷大笑喲!XD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