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1992) 華納羣星難忘您 - 許冠傑

  • chinchuan


(1992) 華納羣星難忘您 - 許冠傑 / 華納群星難忘您


※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曲目:
01 學生哥 (林子祥)
02 半斤八兩 (Beyond樂隊)
03 印象 (杜德偉)
04 夜半輕私語 (呂方)
05 天才白癡夢 (陳百強)
06 梨渦淺笑 (何婉盈)
07 世事如棋 (劉錫明)
08 難忘您 (林憶蓮)
09 這一曲送給你 (鐘鎮濤)
10 雙星情歌 (葉倩文)
11 滄海一聲笑 (黃霑)
12 等玉人 (太極樂隊)
13 知音夢裡尋 (蔡立兒)
14 鐵塔凌雲 (曾航生)
15 沉默是金 (雷有曜&雷有輝)
※ 僅分享Beyond演繹的
※ 點擊曲名即可聆聽 (資源皆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簡介:
92年香港華納公司為紀念許冠傑—香港粵語歌開山鼻祖,齊集可算當時香港華納最強陣容的歌手,重新編曲與製作整張專輯的曲目,由十多位風格特異的歌星演繹15首許冠傑耳熟能詳的歌曲,讓人耳目一新。參與的歌手不論聲音、演繹水準都算是幾年來香港幾張attribute專輯中最好的。

自言自語:
Beyond不是一直以來都演唱自己的作品而已么?怎么會演唱許冠傑/Sam哥的《半斤八兩》,點擊以上曲名聽聽他們怎么說吧,據說這首歌曲是在日本錄音的。

對這首歌曲,除了有許冠傑、Beyond的版本,還有一個比較深刻印象是羅嘉良,在電影「失業皇帝」裡演唱過,也很深刻!本身沒有入手這張CD,只有充滿年代味的磁帶,還可以聽喲!我剛剛才聽來,哈!在這個物價高漲,薪水平平的年代,大家都想對老板唱這首歌曲吧?XD

p/s:
對專輯的名稱覺得還蠻奇怪的,怎么這樣命名?!好像許冠傑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