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6

(1992) 信念 / Belief

  • chinchuan

只要有信念~Beyond將永遠存在…

(1992) 信念 / Belief

只要有音樂,就不會有世界末日!Beyond第三張國語專輯,《信念》是Beyond加盟華納唱片及起行往日本發展後發行的第一張專輯,台灣由滾石唱片代理發行,歌曲是由粵語專輯《繼續革命》填上國語歌詞進行錄製,主打歌《長城》浩氣蕩然迴旋胸膛,音樂大師‘喜多郎 Kitaro’神來妙筆,設計深富有中國色彩前奏音樂,高潮叠起。《農民》、《今天就做》這倆首歌不僅很好聽,而且還給了些做人的道理和生活態度!歲末寒冬裏的初春暖陽,當全亞洲Beyond歌友正陸續集結的時候,《關心永遠在》道盡了Beyond對他們的關心與深愛,值得珍惜。


※ 播放器少了 01 《長城》,據說有爭議,以凡“中國版”都不會聽見
※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曲目:
01 長城 (國)
02 關心永遠在
03 愛過的罪
04 厭倦寂寞 (國)
05 今天就做
06 溫暖的家鄉 (國)
07 農民 (國)
08 最想念妳
09 可否衝破 (國)
10 Bye bye (國)
11 問自己
12 年輕
※ 點擊曲名即可聆聽 (資源皆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再見家駒』書籍:

※ 點擊閱讀有關『華語大碟作品』那頁


自言自語:
喜歡《長城》的浩氣,喜歡《今天就做》的憤怒​,喜歡《Bye bye》的搖滾,喜歡《可否衝破》的看破,喜歡《問自己》的傷感,喜歡《最想念你》的浪漫,喜​歡《愛過的罪》的唱腔,喜歡《關心永遠在》的思念,喜歡​《農民》的寫實,喜歡《年輕》的風格,喜歡《厭倦寂寞》​的孤單,也喜歡《溫暖的家鄉》細膩的結他,更喜歡所​有旋律,說到底,就是喜歡Beyond吧,哈?!Beyond的國語有很明顯的進步喲,哈!特別喜歡《年輕》這首歌曲,填的詞唱起來比較有押韻!其它歌曲也都是經典,只是第一次聽《年輕》時有喜到,一首聽了開心的曲風!

曾小婉:
我真的覺得beyond對我們歌迷而言,真的也是一種信念 ,也因為這份信念,讓我們持續愛著他們 喜愛他們的音樂,更重要的,带給我們無數堅定的信念...

Hoeylem Fu:
國語多了一份柔,家駒是英屬香港人,但他國語歌詞比很多中國人說的國語還要好。發音很純正。10 個讚。剛聽到“今天就做”,突然腦袋“丁”左一下,什麼日復一日,統統記不進腦袋,但一首歌讓我突然的靈光一動,明天??先要做好今天,今天就應該做。

璇子姑娘:
說實話,我已3年沒有買過CD了,之所以會拖了這麼長時間,是因為之前曾經買到讓自後悔的唱片,後來為了避免這種情形再度發生,都只要在網路聽音樂而已,就沒有買過CD了。而這次會買BEYOND/信念,一方面是我從前就很喜歡家駒作品,覺得他所寫的不管是在曲風方面或是歌詞的部份,都能深深的打動人心。另一面則是我有次在youtube上面看到家駒在長城這首歌的MV這麼認真的演出後,我就覺得應該在給自己一個機會將家駒的作品好好的收藏才行。

所以,我就二話不說將這張CD給訂購下來。當我收到博客來的取貨通知後,就馬上去自家附近的7-11取貨。一取完貨之後,就馬上將CD放來聽。不知道是家駒的聲音太有磁力,還是太想念家駒了,讓我失落已久的感動回來了。誰說歌手的專輯裡面,只有一兩首歌曲好聽而已,這張專輯裡面每一首歌都很好聽。 家駒,您雖然離開我們快19年的時間,但是您生前所唱過歌曲或是您所寫過作品,還依然留在我們心中,永遠都不會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