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1987) 肝膽相照 (Beyond客串)

  • chinchuan


(1987) 肝膽相照 / Sworn Brothers

殺手劉德華與警官張國強自幼情同手足,惜立場迥異。黑幫主腦楊群施計要華為其效力,強卻在行動中因放走華而被停職。華、楊終被捕,最後華被判刑;楊卻消遙法外;忽然鎗聲突響…


※ Beyond在00:19:42出現 ※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自言自語:
這部電影的製片人是‘黃小瓊’:1.是家駒的姐姐。2.也是大家熟悉的一位演員‘毛舜筠’的經紀人。說是客串,應該說是親情幫忙更為貼切,因為出現的畫面很閃,時間點在00:19:42 (前後不到1分鐘),但因為劇情需要,姐姐一句話,家駒義不容辭的把整套樂隊傢伙搬到拍攝現場!

我不算是Beyond的鐵桿粉絲,怎麼願意去買一部Beyond出現不到1分鐘的電影呢?因為:拍一套電影並不容易,公司花了幾十/百/千萬去製作一部電影,消費者實在不應與翻版商成為共犯,支持自己喜歡的歌手/藝人/演員,購買他們的正版作品是最直接的方式!

一張正版的中文電影DVD在馬來西亞目前售價RM 19.90,甚至出現了經濟裝RM 9.90!絕對是合理並值回票價的,望大夥兒共勉之。當然,也不要與飆高價的賣家交易,他們喜歡別人把錢砸在他們臉上,如果一定要的話,請先換成硬幣!XD

相關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