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6

(1992) 繼續革命

  • chinchuan

縱使分開多麼遠,也會聽到你呼喚…

(1992) 繼續革命

92年樂隊加盟華納後,推出的第八張粵語專輯,是樂隊全盛時期的代表作,這十二首歌,都是不朽名篇。其中《長城》這首豪氣衝天並能引發起全體中國人愛國精神的勁歌,將永遠迴盪在我們心中!其它的歌寫的也相當有深度,讓人不緊陷入沉思中,勾起我們對過去往事的無限回憶和對未來的美好憧憬…


※ 播放器少了 01 《長城》
※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曲目:
01 長城
02 農民
03 不可一世
04 Bye bye
05 遙望
06 溫暖的家鄉
07 可否衝破
08 快樂王國
09 繼續沉醉
10 早班火車
11 厭倦寂寞
12 無語問蒼天
※ 點擊曲名即可聆聽 (資源皆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再見家駒』書籍:

※ 點擊閱讀有關『繼續革命』那頁


自言自語:
在speedy店鋪看到金碟複刻版封面的時候,心想:靠!怎么那么模糊啊?該不會是強國自家從網絡下載小圖強製打印出來的吧?所以,看到一段日子都沒敗入,哈!之後開始展開一連串研究後才發現,本來就是有模糊的部份的啦,哈!在那之前,掙扎了一段日子才敗。這張專輯的重新發行率還蠻高的。

整碟聽:

by chan e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