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1998) Action

  • chinchuan


(1998) Action

「Action! 去吧!不要停留,手不可放在後,Always on the Move…」Beyond少數粵語和國語一同收入的EP,收入了粵語版以及國語版的《喜歡一個人》,而第一首《我不信》為第三首《打不死》的國語版,最後一首《想你》則為上一張EP『Beyond得精彩』內的《想你》國語版。強烈推薦專輯中的單曲《打不死》,象征著Beyond面對人生的態度,Beyond精神永存!


※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曲目:
01 我不信
02 喜歡一個人
03 打不死
04 喜歡一個人 (國)
05 想你 (國)
※ 點擊曲名即可聆聽 (資源皆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自言自語:
盤面很燒!小心燙手啊!不燒?那~小心播放時爆炸,哈!還蠻喜歡這個設計的,黑盒子,火橘色的封面設計,就好像讓裡面的歌曲充滿著爆炸力,而事實更是如此,讓粉絲high爆!
個人喜歡《打不死》,會讓我想到「自信“打不死”的心態活到老」,雖然兩者是完全不同的曲風,哈!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