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1995) 遙かなる夢

  • chinchuan


(1995) 遙かなる夢 Far Away 1992-1995

碟內收錄了所有細碟主打及之前兩張大碟內的一些日語歌曲,還有當時沒有發佈過的《明日之約束》!值得一提的是碟內的最後一曲,唱片封套只列出有十二首歌曲,最後的一曲屬於Hidden Track,雖然只有46秒,卻彌足珍貴!


※ 少了 02 《The Wall ~長城~》
※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曲目:
01 遙かなる夢に ~Far Away~
02 The Wall ~長城~
03 Paradise
04 Never Change World
05 明日の約束
06 くちびるを奪いたい
07 リゾ·ラバ ~International~
08 も~ まん たい!
09 Home Sick Song
10 孤獨
11 手紙
12 アリガトウ
13 シークレット·トラック (Hidden Track)
※ 點擊曲名即可聆聽 (資源皆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自言自語:
個人很喜歡這張專輯,不為什麽,就只因為是藍色為主的設計!其實,封面還挺憂傷的,有同感嗎?也許因為那是家駒最後用的系列照片吧。無論如何,相信家駒是去了一個能夠讓他自由創作音樂的地方,他留給我們的,是世代相傳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