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Friday, May 10, 2013

(2005) 新傳媒 電視連續劇金曲系列 II

  • chinchuan

感謝Kendy歌提供實物

(2005) 新傳媒 電視連續劇金曲系列 II

欲罷不能,萬眾期待,第2系列隆重推出!雙CD收錄15部電視劇37首主題曲和插曲!

曲目:
Disc.1
01-18 很長,把滑鼠停在這裡看

Disc.2
01-17 很長,把滑鼠停在這裡看
18 最後一個大俠
19 情話
※ 以分享Beyond為主,非Beyond的暫做保留
※ 點擊曲名即可聆聽 (資源皆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摘自『海闊天空15』書籍:

※ 點擊閱讀有關『海外孤品』那頁


自言自語:
這張CD收錄了由家駒和Paul為新加坡電視劇演唱的《最後一個大俠》與《情話》,唱片公司壓製的時候估計沒壓好,《最後一個大俠》音頻有點小受損了,在第二段Ver第二句的結尾時,有個極小部份是左聲道沒聲音的,是特地的麼?應該不是吧,網上聽見的也有這個問題!為什么Beyond的歌曲安排在最後兩首?好料沉底嘛,哈!《最後一個大俠》不是Beyond作的曲,是首聽起來有動感有鬼馬有輕松的曲風,不過個人覺得耐聽程度不高,偶爾聽一下還是不錯的!

偲菘、偉菘版的《情話》:


整碟聽:

by chan e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