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2005 再見家駒 (書+cd)

  • chinchuan




-----------Ⓑⓔⓨⓞⓝⓓ-自言自語-④ⓔⓥⓔⓡ-----------

這隨書附送的3寸cd一共收錄了3歌曲,其中比較珍貴的是第一首,
來自1985年現場演唱的 "再見理想",而且是家駒的不羈版本喲!!
什么叫做不羈版本?聽聽看就知道了嘛!(笑)
沒想到從這當中感覺到的青澀,有超越了台北演唱會耶!哈

第三首的 "永遠等待" 和 [再見理想] 裡的有一點點不一樣喲!
所以我再壓縮以及上傳,聽聽看有什么不一樣吧!(小小的不一樣而已!哈)

這本書是由馬來西亞資深b迷著手編寫的,
虽然内容的其中一些文法读起来有点怪怪滴,甚至有一些我懷疑是錯字!(笑)
不过就整体来说还是蛮不错的喲!而且內容是繁體字的喲!(我本身喜歡繁體字 XD)

這本書籍的正式售價是(還請港台B迷參考!)
馬幣 RM 88.00 / 台幣 NTD 820.00 (大概) / 港幣 HKD 200.00

如果你找到便宜的,恭喜你!如果你找到貴的,可以找我,
我會在我的能力范圍內幫助大家入手這本書籍,謝謝。
我只是義務幫忙,還請大家遵守我的條件,什么條件?歡迎發信息向我詢問。

-----------Ⓑⓔⓨⓞⓝⓓ-簡介-④ⓔⓥⓔⓡ-----------

名稱再見理想 20週年紀念版
年份2005年
簡介
一共收錄三首歌曲,一首是珍貴的現場版 "再見理想",
其他兩首則是來自 [永遠等待]EP 中的
"永遠等待(原始版)" 以及 "永遠等待(混音版)"
此碟隨 "再見家駒" 書籍附送,是非賣品喲,
由 Kinn's Music 授權,馬來西亞製作。


-----------Ⓑⓔⓨⓞⓝⓓ-在線聆聽-④ⓔⓥⓔⓡ-----------

難得的文獻資料,這本書籍記載了
beyond歷年來的大碟資料,
包括該曲目,年份以及一些過程。
是馬來西亞限量發行的,
作者是資深的b迷!
下次要記得做好校對喲!
01.再見理想 (85'Live不羈版) 試聽 +/-
02.永遠等待(12"版本) 試聽 +/-
03.永遠等待 試聽 +/-

-----------Ⓑⓔⓨⓞⓝⓓ-自拍自High-點圖放大-④ⓔⓥⓔⓡ-----------

2005 [ 再見家駒 ] 書籍+3吋cd (馬來西亞限量發行)
88零吉的售價不算高,內容+音樂版權,值得啦!^_^
封面 碟面 編號
內頁 內頁 內頁
溫馨提醒: 點擊圖片可放大,看得更清楚喲!^_^

-----------Ⓑⓔⓨⓞⓝⓓ-附加號外-④ⓔⓥⓔⓡ-----------


這本書籍一共有兩個封面,內容是完全一樣的,
兩個封面各發行1000本的說法是錯誤的,正確的是一個封面發行500本而已,
關于會不會在未來發行更多,暫時是我們都無法下個定論的,還請期待。
以下是另外一個封面的的設計,點圖放大




-----------Ⓑⓔⓨⓞⓝⓓ-持續更新-繼續革命-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