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2012 黑紙#17: 疲倦 (偽廣告雜誌)

  • chinchuan


-----------Ⓑⓔⓨⓞⓝⓓ-自言自語-④ⓔⓥⓔⓡ-----------

之前發售的時候也在b界裡掀起一股熱潮吧?感覺不收個5來張不過癮!(笑)
喜歡裡面的黑句,以前自己也很喜歡寫這類的句子,不過沒有這么社會性就是了!

原以為是一張是一張a4尺寸的,原來,也是一張a4尺寸的(攤開後)!(笑)
其中的內容的構思,外裝的設計,與包含的意義是遠遠超過那一元錢的!讚!

黑紙的意義,有與家駒相同對這社會人權不滿的憤怒信念,
在反映著這個社會,國家,甚至世界到處佈滿的黑暗一面!

包裝大於內容,在現今來說已經是一種壓迫式的趨勢,
大家用心品味著外貌而忽略了根本的實質,世界怎會不末日?

黑紙宗旨: "賣廣告,不出賣信念!"
黑紙官網: www.blackpaper.com.hk

-----------Ⓑⓔⓨⓞⓝⓓ-相關影片-④ⓔⓥⓔⓡ-----------

Paul受訪片段 轉自 youtube.com 感謝 BlackpaperHK 分享!^_^



無法播放?點此連接 youtube.com


-----------Ⓑⓔⓨⓞⓝⓓ-黑色信念-④ⓔⓥⓔⓡ-----------



黑句
一、身疲比心疲好,心疲又比收皮好。二、倦字是人加卷,你現在知道為何你一看書就會疲倦了。三、很多打工仔疲勞過度,還以為疲勞只是過度期。四、好學不倦,但我們厭倦於這個教學製度。五、孜孜不倦的只有老師,學生們只會吱吱喳喳不惓。六、坊間有很多治療疲倦的偏方,依足指示做的話,也真疲倦。七、恨人,要恨得輕松自若;愛人、要愛到筋疲力盡。八、追尋自由是一件很疲倦的事,沒體力的話,走入監房睡一睡好了。九、股市表現疲軟,總好過積極地硬著陸。十、對於那些常常說自己很累所以放飛機的朋友,我好想說……你收疲啦。十一、希望有一天你疲倦於說謊,而不是有一天我疲倦於原諒。十二、請公司不要再疲勞轟炸員工,炸傷他們不要緊,他們詐病就麻煩了。十三、疲倦是用來提醒人休息的,就好像愛情是用來提醒我們是活著的。十四、年年平反的香港人好疲累,但年年想平反的內地人只會更疲累。十五、多謝疲倦吧!雖然它告訴你,你不是富家子弟,但你也因此知道自己不是垃圾。十六、我們疲於不斷追求新科技,手機有什么App可以幫助我們戒掉嗎?十七、家總在你疲倦時給你床,給你藏。十八、穿這皮鞋的上班族,總是疲、唉……!十九、詐病的人是真的有病啊,那是疲full病。二十、不要怪網民對建制派的惡搞樂此不疲,那是因為建制派樂恥不疲。二十一、女友在深夜都不願收線,由此可見男生較女生容易疲倦,或較容易厭倦。二十二、舒服如衣服,是外在的;疲倦如皮肉,是切膚的。二十三、可以有審美疲勞,可以有戀愛疲勞,切勿良知疲勞。二十四、我們已經厭倦疲倦,卻繼續讓自己疲倦,其實我們應該厭倦自己吧。二十五、The 疲 is the 疲 est。

黑訪
其實你對你的病最了解,但你又了解疲倦是什么?「聽來疲倦像是很辛苦似的,但不疲倦更辛苦。有如你不餓時要你吃飯,你會很痛苦。又如你不睏時要你去睡,更是酷刑。所以疲倦是好事,只要你有宣泄的窗口就好了,而且那亦証明你依然是有感覺的。」黃貫中的黑色信念是疲倦,樂疲不疲:「厭倦不是病。」//疲倦不是病?大概很多人都認為說這句話的人是病了吧?「香港人對既定事物,會先入為主地感到疲倦。當然,大前題是他們都害怕疲倦。大家都避開疲倦,但這又會造成更大的疲倦。」疲倦不是病,但香港依然有點病態,也有疲態。尚算太平?就是什么事都太平。「慶幸我對香港還會憤怒……我還是很愛這裡的。」//即使香港的狀態停留於尚算太平,也絕不是上上之算,因為那是偽裝出來的。「大家應該好好享受疲倦至彌留的狀態,我們平日太精神,什么事也講邏輯,目的就是要做好自己心目中的自己,但那不是真我。當你很疲倦時,你的真我才會浮現,因為你再沒力氣塑造自我虛構的另一個自己了。」眼見埋沒良心的都精神奕奕,希望他們有天不再精神時,會逆一逆。//「最不環保的生命就是你不夠疲倦時就去休息。」見過多少人認為休息比表達訴求重要,不環保的生命,令真理也不保。「我克服疲倦的方法就是令自己更疲倦,有意義的話,我不怕直接死亡。」大家再避開疲倦,香港也會直接死亡的,不過,是毫無意義的那一種。//其實你對香港的病也很了解,祝身體疲倦。


溫馨提醒: 點擊圖片可放大,看得更清楚喲!^_^




無法播放?點此連接 youtube.com




-----------Ⓑⓔⓨⓞⓝⓓ-相關-④ⓔⓥⓔⓡ-----------


2012 [ 黑紙#18 憤怒 ]
「生命不在於你得到過什麼,
而在於你做過什麼。」



-----------Ⓑⓔⓨⓞⓝⓓ-持續更新-繼續革命-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