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Monday, July 2, 2012

(1990) 吉星拱照 (電影)

  • chinchuan


(1990) 吉星拱照 / The Fun, The Luck & The Tycoon

周潤發為城中闊少,玩世不恭,但天性聰明。其祖母為一對巨富孖女的大孖,小孖有孫女利智,兩老希望兩孫兒女通婚,以繼承龐大遺產。可惜周利二人水火不容。婚前周於某慈善籌款晚會邂逅了張艾嘉,一見鍾情。後周被誤會為無知窮青年,在張兄的連鎖店內做雜工。張兄本欲將張嫁給闊少鄭丹瑞,奈何張竟愛上雜工周潤發,二人共墮愛河。鄭、利二人因設計破壞周、張感情而結識。婚期迫近,老孖女提前返港,利智乘時迫婚,並於一盛大派隊中揭露她與周的關係,令張無地自容,悲憤而去。周即追前解釋,上演了一場愉快而曲折的話劇。


※ 溫馨提示:資源皆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自言自語:
是不是你也和我一樣,當時只為了Beyond而買下這部電影DVD,哈?是不是看完後只記得Beyond出現的片段,而忘記劇情呢?好吧,在這裡回味一下,看看Beyond可愛的演出吧!

※ 第一次買的是VCD,後來看到DVD,再敗,人生嘛,先“敗”為勝!
※ 你不會記得劇情,如果你是b迷!XD

當年的報章,電影上映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