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1988 你還愛我嗎 (達明一派) *Beyond和音

  • chinchuan




-----------Ⓑⓔⓨⓞⓝⓓ-自言自語-④ⓔⓥⓔⓡ-----------

感謝網友 Andrew Thien K W 的推薦,
[達明一派の你還愛我嗎?] 這一曲中,家駒的聲音非常珍貴,
請註意,就在xxx秒!!嘿,自己去聽吧,哈哈!!!
雖然是和音,但,家駒的聲音,你一定認得 ^^


-----------Ⓑⓔⓨⓞⓝⓓ-靜聽賞樂-④ⓔⓥⓔⓡ-----------



你還愛我嗎? 我怎麽竟有點怕!
現況天天在變化 情感不變嗎?

你還愛我嗎? 沒變動只怕僵化!
習慣天天共對怎麽知道情會否簡化?

我也許不應追究真假
但是也不想各自欺詐
你愛我嗎? 我願能知道
就讓我不必繼續驚怕!

我還愛你嗎? 我此刻感到驚詫
若我身邊沒有你 還總不太差!

我還愛你嗎? 或許癡心已轉化
但你始終在我心中牽掛 無邊的牽掛!

你還愛我嗎? 你還愛我嗎?


-----------Ⓑⓔⓨⓞⓝⓓ-持續更新-繼續革命-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