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Monday, June 3, 2013

2013 無線大寶藏Beyond特輯

  • chinchuan
*感謝 Ng Chun Man、Themyew930、myew wong 錄製+無私上傳分享!^_^



-----------Ⓑⓔⓨⓞⓝⓓ-自言自語-④ⓔⓥⓔⓡ-----------

好幾年沒有看電視節目了,
除了星期日回家鄉吃晚飯時看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XD

六月對b迷來說可能是個一面開心另一面傷心的月份,
開心家駒降臨到世界上,最後只能祝福家駒到上帝身旁演奏的緣份,
我本身比較鼓勵大家以和為貴,以比較正面的方式去想念家駒,
如果你不能,至少不要在大家都正面的言論裡頭來個負面的,共勉之!^_^

我很少看畫面,一般只聽歌,不過這次的懷念特輯,高清釋放出來,
一開始的2支MV就讓我直接拍手叫好了,當中穿插微幾段罕見的訪問,
引用「放暑假 節目主持」 & 「勁Band四鬥士 音樂特輯」 的片段,
再加上幾段現場演出,在這個六月各界帶來的心意,無不為眾b迷帶來溫暖!^_^

我特地回家鄉為看這部音樂特輯,還用了video cam來實地錄下來 XD
原本的大雨有驚嚇到我,不過卻順暢的在開始之前安靜了,thanks god ^_^

当然video cam的錄製無法完全100%捕捉完美的畫面,
在這裡特別感謝 Chun Man 錄製並無私上傳分享給大家!Yeah

期待這個星期的下集喲!^_^

-----------Ⓑⓔⓨⓞⓝⓓ-注意-④ⓔⓥⓔⓡ-----------


圖1

注意!!!
如果你無法觀看以下影片,是因為分享權限的關系,
「懷念黃家駒」是"秘密群組",因此必须是群组會員才能觀看,
因為我不小心設置成"秘密群組",短時間內恐怕無法變回"公開群組",
發送你fb的注冊email給我 (透過fb訊息),

連接我的fb主頁,發短消息給我

我會盡快透過email邀請你加入並通知你的,
接下來只要打開你的郵箱,你會看到如 左邊圖1 顯示的信件,
信件的內容如圖2,打開連接,就可以看到"申請加入"按鍵了喲,
按下後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批準的!^_^

p/s:
按 "申請加入" 後會出現一個錯誤信息,是ok的,
我會收到這個申請的!^_^

*祝各位b迷,交流愉快
*造成你的不便,還請原諒*



圖2

-----------Ⓑⓔⓨⓞⓝⓓ-節目簡介+觀看-上集-④ⓔⓥⓔⓡ-----------

2013.06.01 - 上集
影片分成4個部份,完整無廣告!感謝 Ng Chun Man 剪接上傳!^_^


連接 Part.2/4
連接 Part.3/4
連接 Part.4/4

簡介
為收錄無線電視40年經典回顧,
每星期會有不同主題,
節目主要回顧無線電視制作的綜藝節目,
和專題介紹經典劇集。

2013年,為Beyond主音歌手黃家駒逝世20周年。
《無綫大寶藏》將一連兩星期,推出「懷念黃家駒」特輯,
今集先來跟大家懷緬一下家駒的音樂創作,
在他的音樂作品上,充斥著他的世界觀,
同時不同類型音樂亦聽眾帶來驚喜。

節目內亦有Beyond樂隊前成員、
家駒前女友及其弟黃家強等,
細數各人心中對家駒的感覺和思念。

除了音樂之外,
亦會請來導演張之亮談談家駒在電影《籠民》中的表現,
並有《Beyond放暑假》一同欣賞家駒的喜劇細胞。
節目為你並搜集多年的珍貴片段,重溫家駒的一點一滴。


-----------Ⓑⓔⓨⓞⓝⓓ-節目簡介+觀看-下集-④ⓔⓥⓔⓡ-----------

2013.06.08 - 下集
影片分成4個部份,完整無廣告!*感謝 Themyew930 錄製、myew wong 上傳!^_^

連接 : http://www.youtube.com/2013無線大寶藏Beyond特輯下

簡介
《無綫大寶藏》繼續與你一同「懷念黃家駒」。
由一隊地下樂隊,走上主流音樂舞台,會遇到不少挫折,
《Beyond特輯之勁Band四鬥士》與你回顧他們的辛酸。

另外,三位前成員葉世榮、黃貫中及黃家強,
分別憶述與家駒生前相處的點滴及他的音樂對所有人的影響;
家強甚至道出家駒從沒離開過,他仍然存在自己心中。

直到今天我們仍可以聽到家駒的聲音,細訴他對音樂的理想,
今集與你重溫家駒首首經典金曲。

另外,節目同樣會送上Beyond在《歡樂今宵》、
《Beyond放暑假》等綜藝節目的精華片段。


-----------Ⓑⓔⓨⓞⓝⓓ-相關連接-④ⓔⓥⓔⓡ-----------



「勁Band四鬥士」 音樂特輯




-----------Ⓑⓔⓨⓞⓝⓓ-持續更新-繼續革命-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