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aturday, May 26, 2012

1999 Love Our Bay

  • chinchuan
感謝 Kendy 專輯實物拍攝分享!^_^





-----------Ⓑⓔⓨⓞⓝⓓ-自言自語-④ⓔⓥⓔⓡ-----------

Love Our Bay = 愛我們的海灣 (Google翻之)
這首是Beyond唯一沒有粵語的歌曲嗎?

打頭陣的英文詞讓人有種國際化的感覺,
告訴世界,我們愛我們的海灣!^_^

如果沒有留意大概真的不懂,
Beyond有參與這張合輯吧,
設計有點太日本化 (本來就是日本發行的嘛!XD),
應該說,不像Beyond的調調吧!哈

直到認真看資料的時候,
咦,還蠻多港台歌手參與的!

課外題:
郭英男 - 是台灣原住民歌手!(前輩)
由他演唱的 "酒飲む老人の歌" 屬于很有原著民味道的山歌!
感受輕松自在,身在花香芬芳的草遼闊視野中,好聽!^_^

p/s:
杜德偉演唱的 "情人",不是你我熟悉的那首 "情人" 喲!XD

-----------Ⓑⓔⓨⓞⓝⓓ-簡介-④ⓔⓥⓔⓡ-----------

名稱Love Our Bay
年份1999.09.08
簡介
Beyond 在 Goodtime 粵語大碟之后,
與 Funky末吉 合作,聯合其他歌手,有:
莫文蔚,順子,杜德偉,陳綺貞,張震嶽,劉沁,蘇慧倫,
伍佰 & China Blue,任賢齊,徐懷鈺,林憶蓮,郭英男,
發行 [ Love Our Bay ] 合輯。

也發行了僅在日本才有的 [ Love Our Bay ] 單曲3寸cd!
收錄以上兩首之外,也收錄了音樂版本,(有提供在線聽!^_^)
這應該是beyond所有CD類發行量最少的,極為罕見,
書面資料顯示,這張單曲在全球只有100多張!
(下面有提供網絡上找到的圖片分享給大家看!^_^)


-----------Ⓑⓔⓨⓞⓝⓓ-聆聽-④ⓔⓥⓔⓡ-----------

Beyond 壓軸!^_^
"Love Our Bay" (英文版)
"Love Our Way" (國語版)
01.Love Our Bay (英語ヴア—ヅヨソ) 試聽 +/-
02.愛情真偉大 - 莫文蔚-暫無試聽-
03.Open up - 順子
04.情人 - 杜德偉
05.讓我想一想 - 陳綺貞
06.Free Night - 張震嶽
07.距離 - 劉沁
08.Happy Hours - 蘇慧倫
09.樹枝孤鳥 - 伍佰 & China Blue
10.給你幸福 - 任賢齊
11.Call Me - 徐懷鈺
12.鏗鏘玫瑰 - 林憶蓮
13.酒飲む老人の歌 - 郭英男
14.Love Our Way (北京語ヴア—ヅヨソ) 試聽 +/-
Love Our Bay (イソストゥルメソタル) 試聽 +/-

-----------Ⓑⓔⓨⓞⓝⓓ-附加號外-④ⓔⓥⓔⓡ-----------



連接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4wuqCBTymI
*此mv收錄於 1999 [ Goodtime ] vcd

我不要你的答案 我有我自己的主張
哪怕是沒有天堂 也不能阻止我幻想

不要說我是瘋狂 我只是隨性的叫嚷
不管是什麼地方 我希望痛快走一趟

像鳥一樣 無國界飛翔
不能受一點捆綁 我不習慣你的方向

We Love Our Way 用我們自己方式去體會
We Love Our Way 就算你不能瞭解無所謂

誰希罕明天氣象 風雨後一定有太陽
誰害怕受一傷 也許這樣才算正常


-----------Ⓑⓔⓨⓞⓝⓓ-掃描-④ⓔⓥⓔⓡ-----------

連接facebook相簿

-----------Ⓑⓔⓨⓞⓝⓓ-網友無私分享-④ⓔⓥⓔⓡ-----------

去自 Google 引擎搜尋!^_^


-----------Ⓑⓔⓨⓞⓝⓓ-持續更新-繼續革命-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