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Monday, August 27, 2012

2012 黑紙#18: 憤怒 (偽廣告雜誌)

  • chinchuan


-----------Ⓑⓔⓨⓞⓝⓓ-自言自語-④ⓔⓥⓔⓡ-----------

感謝台灣b迷 送我這一張黑紙,心意無限,感動'ing
之前發售的時候也在b界裡掀起一股熱潮吧?感覺不收個5來張不過癮!(笑)
喜歡裡面的黑句,以前自己也很喜歡寫這類的句子,不過沒有這么社會性就是了!

原以為是一張是一張a4尺寸的,原來,也是一張a4尺寸的(攤開後)!(笑)
其中的內容的構思,外裝的設計,與包含的意義是遠遠超過那一元錢的!讚!

黑紙的意義,有與家駒相同對這社會人權不滿的憤怒信念,
在反映著這個社會,國家,甚至世界到處佈滿的黑暗一面!

包裝大於內容,在現今來說已經是一種壓迫式的趨勢,
大家用心品味著外貌而忽略了根本的實質,世界怎會不末日?

黑紙宗旨: "賣廣告,不出賣信念!"
黑紙官網: www.blackpaper.com.hk

-----------Ⓑⓔⓨⓞⓝⓓ-相關影片-④ⓔⓥⓔⓡ-----------

家駒受訪片段 轉自 youtube.com 感謝 BlackpaperHK 分享!^_^



無法播放?點此連接 youtube.com


-----------Ⓑⓔⓨⓞⓝⓓ-黑色信念-④ⓔⓥⓔⓡ-----------



黑句
一、動怒前請先動腦。二、女友暴露,男友就暴怒。三、勃然大怒還可接受,勃然後大露才令人憤怒。四、有人敢怒不敢言,也有人敢言不敢露,後者多数在網上。五、能真正撲滅男人的怒火,從來就是女人的淚水。六、現在令人心花怒放的事,多是花生怒放之事。七、發怒是最容易的,不發怒當然也不難,不令人發怒才最考功夫。八、與其憤怒,不如怒瞓!九、當憤世嫉俗變成了貶義詞和笑話,這個社會大概也應該是貶義詞和笑話吧。十、回歸後更明白---爺憤必定是大於公憤的。十一、最令人怒火中燒的是在對方怒火中笑。十二、女朋友跟別人有路,我只可以有怒。十三、既然憤怒鳥都可以是游戲,你又何必憤怒了?十四、做人要有立場,寧可氣憤,也不要棄憤。十五、面對滿腔怒火的人,給他一些「水」便可以解決了。十六、剛睡醒的人都不好惹,看他們都怒髪衝冠了。十七、社會上的憤青其實都是奮青。十八、有怒便無路。十九、憤憤不平的人,唯有凸。二十、內鬼,最易惹人神共憤。二十一、很多地下Rock友都很憤怒,最憤怒的就是為何自己在地下而不在地上。二十二、你的態度可以是憤怒,但你的憤怒不可以只是態度。二十三、政棍惹起民憤,小心棍,小心糞。二十四、好情人就是能令對方心花怒放,而不會花心放怒。二十五、家駒說「香港沒有樂壇只有娛樂圈」,是因為唱樂與怒的人少,樂意露的人多吧?

黑訪
六月是屬於黃家駒的,而我們相信七月也是屬於家駒的。「在我們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面對很多大時代變遷,我們會積極面對將來的變化!」如果家駒的黑色信念是憤怒,他的憤怒不只是在發怒,而是發憤。「我正在抱怨一樣我不滿意的事,我會盡量去改變它;但我不斷地抱怨而又不改變,那就只是抱怨。」//敢怒不敢言是沒用的,而敢怒不只要敢言,更要踏出自己的路。「你向這個社會需要一些東西時,第一步就要先問自己給這個社會什麼,我給了它音樂。」零三年,五十萬人上街,告訴政府我們需要更好的香港;今年,我們要再次給力行,告訴她我們的訴求,我們的憤怒。「我不知道什麼是大事小事,我只知道什麼是年輕人該做的事。」有人用上街的,有人用音階的,有人用福佳的,總之要特區政府知道「你真不該!」//家駒說過「生命不在於你得到過什麼,而在於你做過什麼。」我們從李旺陽身上看到。家駒亦說過「在最光輝燦爛的時候把生命一下子玩到盡頭,這就是永恆!」我們從民運人士身上看到。家駒也說過「自由是我的願望,如果旁人不干涉我幹任何事,多好!」我們,香港人要在自己身上繼續看到!//在這個爆裂都市,誰伴我闖蕩?七一與你共行到遙遠的Paradise。願在終點上聽到家駒再說「多謝大家到來,希望明年我們可以找一個更開放、更自由及更和平的地方,一齊再唱歌」不見不散!


溫馨提醒: 點擊圖片可放大,看得更清楚喲!^_^


-----------Ⓑⓔⓨⓞⓝⓓ-相關-④ⓔⓥⓔⓡ-----------


2012 [ 黑紙#17 疲倦 ]
「厭倦不是病。」



-----------Ⓑⓔⓨⓞⓝⓓ-持續更新-繼續革命-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