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aturday, March 10, 2012

(1997) 請將手放開

  • chinchuan


(1997) 請將手放開


※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曲目:
01 遊戲 (Prelude)
02 大時代
03 預備
04 請將手放開
05 回響
06 誰命我名字
07 吓,講乜嘢話?
08 麻醉
09 無助
10 我的知己在街頭
11 我的知己
12 遊戲
13 舊曆 (純音樂演奏)
※ 點擊曲名即可聆聽 (資源皆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簡介:
這張專輯是在1997年回歸之前發行的,專輯是在二樓後座改建後的錄音室灌錄,同時是一張記載Beyond探討多元化專輯。Beyond的風格越來越另類,經過很長時間沈寂後推出的這張充滿試驗性的專輯,大量融入了迷幻電子音樂元素!聽起來還是那樣親切,歌聲還是那麼動人!

自言自語:
截取《游戲》的其中一段來作為專輯的前奏,一句「繼續游戲…」,這樣的方式來作為一張專輯的開場是很棒的!記得‘陶喆’也有用過類似的方式。很喜歡世榮的作品,這張專輯有他的《無助》,也很喜歡在『1999 Good Time 演唱會』的 Unplugged版本!

專輯也收錄的兩首歌曲被作為主題曲,很有意義的:
《回響》 - 香港聾人福利促銷會主題曲
《誰命我名字》 - 國際愛護動物基金主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