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aturday, August 24, 2013

(1999) Best of Beyond 光輝歲月十五年

  • chinchuan


(1999) Best of Beyond 光輝歲月十五年

01 真的愛妳
02 情人
03 無悔這一生
04 全是愛
05 海闊天空
06 光輝歲月
07 無語問蒼天
08 歲月無聲
09 繼續沉醉
10 灰色軌跡
11 無盡空虛
12 遙望
13 長城
14 和平與愛
15 命運是你家
16 早班火車
※ 溫馨提示:點擊曲名即可聆聽 (資源皆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簡介
精選輯,沒什么特別簡介,只有懷念…

自言自語:
無論海如何闊~ 你的歌聲陪伴度過每個開心與失落…
無論天如何空~ 你的存在永遠在每一位歌迷的心中…

精選輯,沒什么特別的,同一鍋,越煮越入味,哈?倒是設計蠻有誠意的,可能我本身喜歡撕裂式的設計吧 (笑)!紙盒也是我喜歡的點,很有古早味,聽到耳朵裡,都是滋味 (明明都一樣啊!哈) 封底的設計就…有西部被通緝のFu!XD

※ 最近很多熱心分享者的youtube頻道都因為侵權被砍了,其實私家傳本來就是觸法的,東家捍衛自家的產權也是應該的。我也不堅持以往的原則了,現在能分享的就是youtube上有的資源,所以聽到的不一定就是該專輯的,可能打開來聽,怎麼是現場版的?嗯,珍惜僅有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