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1991) 豪門夜宴 (群星參演)

  • chinchuan


(1991) 豪門夜宴 / The Banquet

開發商曾小智(曾志偉飾)為人油嘴滑舌,為了買入樓盤謊話說盡,他的競爭對手洪大寶(洪金寶飾)不遑多讓,二人在經紀人學友(張學友飾)的牽線下亦敵亦友。曾小智獲悉科威特王子阿里巴巴(林子祥飾)即將抵港,而王子手中握有一份重建海灣戰爭後家園的巨額開發計劃,為了得到合同,曾小智決定請出自己多年沒有探望過的老爸曾老伯(吳耀漢飾)配合…
※ 1991年為賑濟(91年華東水災)香港演藝界的忘我大電影,當時香港大部分知名藝人都在本片中出現,可以說是一部“全明星”出演的電影,本片亦是徐克和張堅庭唯一一部聯合執導的電影。


※ 溫馨提示: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自言自語:
類為“絕版電影”,所以價錢直飆無邊星空!好在台灣“經典重現電影”系列再發行!優點:只需要台幣99元!缺點:只有國語發音?!Beyond在這部電影內出現了幾幕 (其實除了主角,眾明星都只出現幾幕),位於影片的10分27秒 - 13分55秒,他們為英文版的《帝女花》伴奏!XD

p/s:
本身有一張全新未拆的台灣版DVD(僅有國語配音)轉讓,有興趣者可訊息我 FB/郭进川 (限馬來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