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1998) 不見不散

  • chinchuan

※ 左邊是CD,右邊是VCD。

(1998) 不見不散 / Until you are here


※ 資源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曲目:
CD
01 星期天 Sunday
02 犧牲 Sacrifice
03 蚊 Mosquito
04 時日無多 Last day
05 討厭 Hate
06 太完美 Too perfect
07 扯火 Fury
08 崇拜 Worship
09 不見不散 Until you are here
10 無重狀態 Free of gravity
11 奉信 Devotion
12 Phantom Power
※ 點擊曲名即可聆聽 (資源皆轉自網上,有隨時被砍的可能…)

VCD
01 犧牲 Sacrifice
02 不見不散 Until you are here
03 時日無多 Last day

簡介:
體現了Beyond樂隊的獨特風格,很多歌的旋律十分優美,音樂的編排及演繹都十分出色,讓人聽了後,心中感覺很輕松。專輯流露出三人創作野心,之後三人出現自己的音樂個性,長達六分多鐘的《不見不散》,在編曲上十分精彩,背景音樂相當悠遠,營造出相當好的效果,而《犧牲》的前奏笛音,讓人耳目一新,《討厭》以低調哥德搖滾呈現,《扯火》以力量搖滾樂曲下的印度歌詠,《崇拜》以電氣搖滾呈現,世榮也似乎找到適合自己創作的音樂,《Phantom Power》的純音樂以藝術搖滾呈現。

自言自語:
歌詞本內頁的內容讓我蠻驚訝的,很精彩的劇情,不一樣的表現!從上一張專輯開始,大家似乎就找到了自己的音樂路向,在這張專輯是更明顯了,個人喜歡黃貫中的《奉信》,黃家強的《時日無多》,葉世榮的《崇拜》,3子有很多很棒的音樂作品!曾經,也和大部份b迷一樣,很少聽3子的作品,一直都在聽5/4人時期的音樂,直到一張張專輯去認識Beyond,就開始5/4/3人時代混著聽,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音樂品味與欣賞,尊重每位音樂創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