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Wednesday, June 12, 2013

2012 Rockestra Live (黃貫中)

  • chinchuan
*感謝 casi1209 , paracollection , Irena chang , janicesp 上傳視頻!^_^



-----------Ⓑⓔⓨⓞⓝⓓ-自言自語-④ⓔⓥⓔⓡ-----------

喜歡聽,不太喜歡看live,因為我有人群恐懼癥!
人多的地方我會有種不能呼吸的感覺!近年來似乎好一些了!^_^

但我還是不太愛去現場看演唱會 (除了幾個我喜歡的歌手),
只是因為我個人覺得,一直看著一個定點很無趣,我會睡著!哈
dvd就經過剪接編輯,可以從很多不同的角度去觀賞,
再來是不喜歡塞車排長龍等入場+人擠人,完場的時候還第二輪塞,
我果然很宅男!哈 XD

不過當然,我很鼓勵大家去現場感受無法透過電視轉播的爆炸力,
還有那完全無剪接無修飾,真正完整版的演唱會!^_^

集合網絡上,網友分享的資源,
一起欣賞官方還沒發行的演唱會,rockestra!

-----------Ⓑⓔⓨⓞⓝⓓ-簡介-④ⓔⓥⓔⓡ-----------

名稱Rockestra Live
年份2012.07.14 (第二場)
簡介
不需要簡介了,直接看Paul對音樂的熱情吧!
當然不是一言兩語可以明白的,節省空間,直接上圖!XD
(*溫馨提示: 點圖放大*)



--直接截圖-- *截自 lyra-media.com!^_^


-----------Ⓑⓔⓨⓞⓝⓓ-觀看-④ⓔⓥⓔⓡ-----------

--28個視頻 = 32首歌曲-- *感謝 4位網友 上傳分享!^_^


連接 : http://www.youtube.com/embed/videoseries?list=黃貫中Rockestra Live

開Show時間: 2012-7-14 08:35pm
完Show時間: 2012-7-14 11:33pm

Play It Loud (清唱)、Can't Bring Me Down、駛乜死、人間蒸發、
如果天有眼(音頻)、逃、In The Name Of Rock、這是我姿勢、阿博二世、
Don't Wake Me Up、我明白 我不明白、愛又怎麼樣、一念之間、
夜長夢多、帶走你的回憶、十八、願我能、金屬狂人、踩界、
我是憤怒、紅黑紅紅黑、情人、孩子、長城、大地、Play It Loud、
深紫色高踭鞋(音頻)、無得比...

Encore:
年少無知 (與陳豪、林保怡、黃德斌合唱)
天與地、季節(音頻)、不見不散...


-----------Ⓑⓔⓨⓞⓝⓓ-網友無私分享-④ⓔⓥⓔⓡ-----------


--門票+現場實況-- *感謝 Time Is Changing 分享!^_^

連接他的 Yahoo部落格 可以看見他看show的心得報告喲!^_^



--報章-- *感謝 院友Polardog_lala 分享!^_^


-----------Ⓑⓔⓨⓞⓝⓓ-持續更新-繼續革命-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