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1989 爆裂都市 (MV)

  • chinchuan




-----------Ⓑⓔⓨⓞⓝⓓ-自言自語-④ⓔⓥⓔⓡ-----------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曲,是在 [Beyond放暑假第1集] 節目當中,
當時沒有其他感覺,直接就是"爆裂"+"搖擺"的感覺,忍不住要站起來擺動身體 (笑)!
所以呢,這個歌名起得好,準,正,靚,絕!!!XD

接下來開始聽 Beyond IV 專輯,這首歌曲收錄在當中,開始留意歌詞,
哇,歌詞寫的真好,誰寫的?嘿嘿,曲詞都是 阿Paul@黃貫中 寫的,超讚 !!!

視頻的音質因為網絡與網站的壓縮,所以會比較低,
要音質較高的話,可以找站內的 Beyond IV 專輯分享哦...:-)


-----------Ⓑⓔⓨⓞⓝⓓ-粵=>國-④ⓔⓥⓔⓡ-----------

家駒 : 各位朋友,今天送首新歌給大家!
家強 : 内容方面比較灰!
世榮 : 會是很低調的!
貫中 : 一首搖擺味十足的<爆裂都市>!


-----------Ⓑⓔⓨⓞⓝⓓ-靜聽賞樂-④ⓔⓥⓔⓡ-----------

<爆裂都市>
曲:黃貫中 詞:黃貫中



沉醉在這金色磪燦又一天
誰會在意身邊一切像瘋癲

但每分秒使我生厭這都市現狀
沒法相信終會拋棄這荒島

Woo oh... Woo oh... 面對歪曲的制度
Woo oh... Woo oh... 問那方是我家土 求講給我知

在遠地裡歌聲充滿著悲悽
誰會在意身邊的我是憂鬱

熱愛相愛真愛都快一一告段落
讓我請妳今晚跟我分開走


-----------Ⓑⓔⓨⓞⓝⓓ-持續更新-繼續革命-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