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之前youtube帳號被砍,正在嘗試修復/改變分享方式中,差不多170個Po文,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整理。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1987 昔日舞曲 (MV)

  • chinchuan


-----------Ⓑⓔⓨⓞⓝⓓ-自言自語-④ⓔⓥⓔⓡ-----------

<昔日舞曲>,很早期的歌曲,至今仍然很喜歡,
喜歡家駒的木吉他演奏,相當具有古典份量與味道的solo,
也只有這樣的吉他solo,才有辦法牽動人心,在視覺與聽覺上演繹出另外一種激情,
貫中口中說家駒私下喜歡的那種音樂,也許,就是這樣的演奏方式與風格,
因為,可以無所不在...

-----------Ⓑⓔⓨⓞⓝⓓ-靜聽賞樂-④ⓔⓥⓔⓡ-----------




家駒 『昔日舞曲』的創作靈感
"哈咯!你們好,在這個時候,我想說少少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個夜晚,我們在走街的時候,
看見天橋下有一個喝醉酒的人,在跳著舞,來和我們說話,
但嘩啦嘩啦一堆我都聽不懂他在說什么,但我覺得很有趣,就繼續和他說話,
他說了他以前的事情給我聽,我就有感而發地寫了這首歌。"


-----------Ⓑⓔⓨⓞⓝⓓ-相關圖片-④ⓔⓥⓔⓡ-----------

轉自 beyond.com.hk 感謝 分享!^_^


-----------Ⓑⓔⓨⓞⓝⓓ-附加號外-④ⓔⓥⓔⓡ-----------


1987 - 靚妹正傳 - 電影 beyond 客串 & 插曲 (圖片轉自網絡)






-----------Ⓑⓔⓨⓞⓝⓓ-持續更新-繼續革命-④ⓔⓥⓔⓡ-----------